对接高校创新平台 打造鄂州产业高地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4-03-18
  3月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王海、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光富率队走访调研鄂州市长港农场,谋划加强市校合作,布局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市科技局副局长饶伟、长港镇镇长刘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行到长港镇政府,听取了长港镇镇长刘骉详细介绍长港农场的基本情况和未来构想。杨光富表示要深入推进华中师范大学与鄂州市政府的合作,结合长港农场的产业现状和未来布局,积极谋划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鄂州中试基地,打造国家农药资质认证基地,建成现代智慧农业示范点、农药科普基地和中国“一带一路”的合作窗口。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在长港农场的建设示范点,了解示范点的建设运营情况,与市科技局饶伟就未来华中师范大学的中试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华中师范大学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建设为切入点,协助鄂城区加强与华中师范大学的联系,切实推进市校合作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