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19-11-2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11月29日,市科技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赵德辉同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探索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部署”、“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如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谈了认识体会。
  赵德辉强调,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秉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及时掌握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创新能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将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中去,共同推动鄂州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