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研机构对接川渝企业 20个科技项目集中签约

信息来源:科技日报 日期:2021-06-18

   科技日报讯 (记者雍黎)在5月27日召开的渝北—广安站技术对接与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市53家科研机构和重庆渝北、四川广安的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共有20个科技项目集中签约。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科技赋能产业新发展、合作共建双城经济圈”为主题,由重庆市科技局、渝北区政府、广安市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重庆、四川广安的9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10家金融机构和5个产业园区平台参加。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密切广安与重庆的联系,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此次签约的科技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现代农业、医疗、绿色环保、新材料等领域,所有项目均在重庆渝北或四川广安落地。

  重庆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科研机构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旨在发挥科研机构科技创新之“智”,精准对接产业园区和乡村振兴因地制宜之“需”,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科研机构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将贯穿2021年全年,重庆市科技局将组织全市62家科研院所和142家新型研发机构积极参与,陆续开展川渝其他毗邻地区的科技活动,并通过科技专项支持科研机构和企业联合开展科技攻关,组织科研院所与企业对接提供技术服务,利用易智网等平台实现成果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推动更多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多出成果、多见成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