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2-06-07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的通知》(鄂科技通〔2022〕27号)有关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市制定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鄂州赛区实施方案(见附件),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市赛是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由鄂州市科学技术局、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鄂州市地方金融局共同举办的高规格赛事,是落实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的重大活动。 

    二、本届市赛采取线下比赛的形式进行,组织企业在本地进行路演,组委会根据比赛成绩择优推荐,组织优胜企业参加湖北赛区决赛。 

    三、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注册截止时间:2022年6月23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鄂州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     

    电话:027-60896561 

    附件: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比赛实施方案 

    

    

    

    

               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