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2-09-23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科技部门,全市各科技型企业、科技人才: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提升我市人才工作力度,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市科技局拟于近期筹备成立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的业务范围主要为积极发现、培育、宣传、举荐科技人才,传播引进国内外科技人才的优秀成果及先进经验,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人才交流活动等,为支持我市科技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服务平台。为推动协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现面向全市招募会员人选及团体会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招募条件
  (一)会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在鄂州生活或意向来鄂州发展的科技人才;
  3.所在单位具备良好的管理机制和创新机制,具有良好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潜力,在同行业和本地区中有一定影响力;
  4.本人自愿参加,能够按照协会章程自觉履行会员责任和义务。
  (二)团体会员条件
  在各行业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从事科研或科技服务工作的企事业单位。
  二、提交资料
  协会广泛接受全市各级团组织、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的推荐和个人自荐。会员人选需填写《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会员人选登记表》(详见附件1),团体会员需填写《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团体会员登记表》(详见附件2),并于9月27日前发送推荐材料的电子档及盖章扫描版到电子邮箱:65587748@qq.com(联系人:金戈,联系方式:027-60896572)。
  三、相关要求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科技部门要积极宣传发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我市双创战略人才团队成员、“333”高层次人才团队成员等单位和个人,做好协会会员申报的组织推荐工作。

  附件:1.《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会员人选登记表》
        2.《鄂州市科技人才协会团体会员登记表》



                 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