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双创项目、融资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3-02-14

各区、葛店经济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提升创新创业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双创项目、融资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奖金和奖励证书。

  对组织企业报名活跃、组织参赛的企业成绩突出的区级部门和孵化机构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牌。

  二、支持政策

  1、宣传推介。组委会邀请媒体对参赛企业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弘扬创新创业价值观,提升优秀创业企业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2、融资对接。联动金融机构和相关创投机构参与项目比赛路演,同步开展科技金融服务“滴灌行动”,为参赛项目开展精准对接。

  3、项目支持。比赛中获奖企业,在申报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和高层次人才项目时可获得相应加分,符合条件的予以优先支持。

  晋级省赛和全国赛的企业将同时享受省赛和全国赛相关政策支持。

  三、赛事安排

  1、意向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请意向者在截止时间前将征集表(附件1、附件2)发送到指定邮箱。

  2、正式比赛时间

  2023年3月—11月

  四、参赛条件

  比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工商注册时间在2022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我市参赛企业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企业注册地在鄂州市境内,具有独立法定代表人资格。

  2、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

  3、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4、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5、企业2022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6、在往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五、联系方式

  鄂州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

  电话:027-60896561(创新创业大赛)、027-60896573(科技融资项目)

  邮箱:79989986@qq.com

 

  附件1: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鄂州赛区)项目征集表

  附件2:鄂州市科技融资项目征集表

 

 

  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14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