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4年度鄂州市揭榜制科技项目(第一批)需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4-02-28

各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揭榜挂帅”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市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取得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标志性技术、产品和服务。市科技局在前期公开征集的基础上遴选了一批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现将榜单予以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方对接

  1.揭榜方应为国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与需求方不能为同一单位或其下属子公司),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2.揭榜方根据项目需求具体内容(见附件1),主动与需求方进行对接。需求方应认真对待揭榜方的申请,通过双方沟通,细化落实项目合作内容,达成合作共识。需求方如遇到多家揭榜方申请,自主确定最终的合作对象。

  3.需求方确定揭榜方后,应共同制定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见附件2),并按有关规定签订技术合同,并根据合同内容进行首期拨款。揭榜方与需求方的对接合作、签订合同在线下完成。项目完成时间统一为2026年3月30日。

  二、项目申报

  需求方用个人账号登录鄂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221.234.43.150:301),选择“可行性方案”填报相关内容,可行性方案封面(盖章)以及相关附件材料(须手写签字或加盖公章的要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17:30。

  三、项目推荐

  按归口管理原则,由各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区科技管理部门登录“鄂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各推荐单位应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推荐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0日17:30。

  四、择优支持

  揭榜制科技项目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后,择优立项并给予资金支持。

  五、联系方式

  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027-60896576

  技术服务电话:0711-3356060

  技术服务QQ群:327235791

  办公地址: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11楼1103室。

 

  附件:

  1.2024年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清单

  2.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格式)

  3.2024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推荐汇总表(格式)

 

 

  鄂州市科技局

  2024年2月2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