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背景】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指出

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1-05-11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佳节。习近平代表中共中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陈平原、叶小钢等应邀出席。应邀出席的还有已退出领导岗位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第一副主席和常务副主席。
  习近平指出,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