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落驾坪社区联合开展“帐篷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8-19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8月17日下午,在落驾坪社区球场巷卡点帐篷前,市科技局联合落驾坪社区以“帐篷会”的形式开展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在卡点帐篷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要求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阵地,作为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实践课堂”,推动党员干部在攻坚主战场、防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一面党旗竖起来,冲锋在前守初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卡点帐篷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切实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战“疫”阵地高高飘扬,发挥局系统青年干部人数优势,成立党员突击队及青年志愿服务队两支队伍,并制定应急预案,遇到困难突发情况及时“顶上去”。
  两个阵地守起来,携手相助抗疫情。将联点社区、结队村作为疫情防控两个主阵地,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围绕“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迅速进入官塘村,第一时间搭设值守帐篷3个,建立防疫卡点,落驾坪社区防疫卡点人员迅速就位,按“四必”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与村、社区党员群众一起,携手相助,共克疫情。
  三个要求严起来,作风锤炼显担当。一是要求落实学习机制,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精神,确保各项措施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执行到位;二是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及规范性要求,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疫情防控与主责主业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局中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