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科技局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周文兴作专题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9-1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9月17日,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周文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交流学习研讨。
  宣讲中,周文兴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框架、重大意义、五大要点三个方面做出了深刻的阐释。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使大家对“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领悟,报告中还就加快鄂州科技创新步伐,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市科技信息中心主任乐惠东、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涂玉铭作交流发言。
  9月15日至17日,市科技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为期3天专题读书班,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宣讲、讲一次专题党课、进行一次专题研讨,扎实开展读书班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